上個星期..............我在某一個交友網站發現到一篇文章.....是在罵我的呢!!

那個網站就是我們公司跟我同一間辦公室的行政助理的交友日誌....被我發現在日記裡面寫文章罵我...

我不是不能接受人家對我的批評...而是...她在文章裡寫的東西是很令我無法接受的~~

她說我是一個講不得的人...要是我真的那麼讓人講不得...他早就不知道被我踢到哪裡去了!!

而且...她還說蝦米無法忍受我的工作態度~~天啊~~~這是最好笑的...因為全公司的人都有資格說我的工作態度不認真阿~~或是不積極等等的....唯獨只有她沒有資格說我.....

因為她跟我同一個辦公室..所以她每天在幹嘛我都知道...所以只有她是最沒有資格說我的!!因為她每天上班...就只會在那邊上網聊天....交友阿~~或是上網買東西ㄚ阿~~什麼的......而且...每次只要是會計阿~~或是經理要她做些事情她就在那邊唸唸唸唸.....真的很好笑ㄟ!!我不管怎麼樣...即使我自己的私事在忙...只要工作上要處理的~~我並不會在那邊推拖或是抱怨蝦米....

那天我看到以後....我就馬上就回覆....結果她不但把我的留言刪掉...還把那篇文章鎖起來....好笑吧!!

星期五那天...更好笑....早上經理就要我把那個狀況處理表更改一下....新增一個格子進去...但是因為我們課長把他的電腦..給那個行政助理用...所以只能要她更改...結果她一拿到...就在那邊說蝦米....不能改啦~~不能新增啦什麼的....結果咧....還不是新增了一個格子進去....然後她印出來後我就拿去給經理過目...經理就說...格子要放大一點~~

我就又拿去給她修改啦....結果剛好她又在那邊上網聊天.....我一拿給她跟她說經理說要把格子放大一點....她就一直在那邊說...不能放大啦...降子就好了啦幹嘛還要一直改....我當下就很不爽阿~~我就回他一句...那是經理說的~~你有蝦米問題去跟經理說..又不是我要你改的你不爽去跟經理說阿...不用在那邊兇我....她就回我...我哪有對你兇阿...幹...屁啦!!那個口氣就已經要跟我吵架了!!還不是兇喔!!

到最後我脾氣也上來了~~我的口氣也很不好...我就一直跟她說~~你不爽去跟經理說!!

然後她就回我一句...我等一下跟經理說....結果更好笑...過沒多久...經理進來我的管制中心了!!她就根本一句話都不敢說.....

結果...她表格弄好啦!!就丟在她桌上....也沒跟我說修改好了~~結果5點要交班了~~她東西拿了就跑....我才在她桌上看到修改好的表格....好笑吧!!還說什麼不能改...屁...根本就是她不想弄............

有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好笑....工作上該弄的東西...她不弄...好ㄚ!!那就不要在這間公司上班阿!!每次只會再那邊一直抱怨東抱怨西....公司沒有人欠她ㄟ....工作就是工作...工作該做的事情....不要在那邊拖來拖去的....每次人家唸他兩句她就擺一張臉給人家看...是怎樣ㄚ~~人家是主管..不能念妳這個員工幾句嗎??

在公司...只要人家唸不管是主管或是同事...我會去聽...也許有的時候是主管無理取鬧...但是...不管怎麼樣...他還是主管....你沒有資格去回嘴或是擺臉色給人家看....而她就全部都做到了!!我第一次看到有員工...居然敢跟經理回嘴....在不然就是擺臉色給經理看.....我真的很無言...

也許是因為...她家裡人太過寵她吧!!總有種大小姐脾氣....真的讓我很受不了.....

我想...她才是讓人家最講不得的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yla 的頭像
    Kayla

    Hey~~I'm Kayla Welcome to my world

    K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