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又開始越來越討厭我們公司的行政助理.....真的讓我很杜濫ㄟ...

之前她搬離我的辦公室....讓我清靜了好一陣子...該死的經理..在某一天又發神經....把行政課跟技術課的辦公室對調....然後原本坐在技術課的那個行政助理....因為兩個課都說擠不下...又把她丟回來我的管制中心....又是我惡夢的開始....

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ㄟ!!怎麼會有人那麼愛講電話的阿~~每天就是一直講一直講.....常看到她電話講不停...要不然就是上網跟人家聊天.....

我因為是在管制中心...每天不得已非得要接電話講電話....有的時候好不容易來電客比較少...技術部門的人員也比較少打電話回來問事情...想要好好靜一下....老是一直聽到她在那邊跟人家講電話....講電話就算了~~她的音量又不是普通的小....然後又在那邊笑笑笑....吵死了~~簡直就像火雞一樣....

我之前超級受不了她在我的管制中心....很吵...又很煩....她的工作其實很輕鬆....只有再每天早上施工單位來領材料的時候會比較忙一點....或是經理從總公司拿料回來的時候需要整理...其他時間她真的很閒.....

每次她自己事情沒做好...被經理罵...她被罵完回到我的辦公室就在那邊罵罵罵...說經理怎樣怎樣的~~雖然我們經理是真的很機車...然後就在那邊說蝦米我不要做了...每次她自己做不好的事情...就直接把"那我乾脆辭職算了"這句話掛在嘴邊......如果真的那麼不想做....那就離開好了~~幹嘛每次都在那邊講講講~~

她每次再那邊上網聊天的時候....要是經理阿或是主管近來的時候...她就在那邊故意裝忙.....一下叫我查什麼客戶然後什麼...等!!該死的老是挑再我最忙的時候問....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困擾~~真的讓我很生氣....超級生氣!!

我已經跟她說過好多次了~~不要挑我在最忙的時間問我事情...我也跟她說過...我在忙的時候...情緒會很差...臉色也會很不好看...所以你不要再我忙的時間跟我說話....但是...她根本就是沒聽進去阿!!每次再我忙的時候被我兇過幾次....就跑去行政部那邊說我怎樣怎樣的....無言阿!!真的讓我很無言....

有的時候...我真的很不喜歡她的一切行事作風....雖然..她做的事情的確與我無關...但是...老是造成我的困擾...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很糟糕...

再加上她很....ㄟ...應該說是花痴吧!!之前老是在那邊說又有誰要追她怎樣怎樣的~~關我屁事阿....幹嘛一直講一直講....看我一點都不想鳥她的表情...也知道我不想聽吧!!還一直講一直講....我們公司的保全幫她取了一個外號叫做"香腸嫂"....很難聽....但是很貼切.....

煩死了!!我一定要找時間跟我的主管說一下...老是降子造成我的困擾...真的讓我很無言ㄟ!!每次被客戶罵的是我...害我被客戶罵的是她....老是降子...不管啦~~我一定要跟我的主管說...看是她要搬出我的管制中心...還是要我離職....

要不然在降子下去...我肯定會精神耗弱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yla 的頭像
    Kayla

    Hey~~I'm Kayla Welcome to my world

    K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